首页 > 阿尼瑟厄巴龙酒店 > 朗德城堡酒店 - 城堡连锁酒店

朗德城堡酒店 - 城堡连锁酒店(Chateau de Lalande -Chateaux et Hotels Collection)

57 Route de Saint Astier,阿尼瑟厄巴龙,阿基坦大区,24430,法国

立即预定
  Chateau De Lalande是一家传统风格的酒店,环境优雅,距离Périgueux有12公里。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开阔宁静的场地。 Chateau De Lalande酒店的客房都配有空调、卫浴设施、平面电视、电话和保险箱。 餐厅提供美味佳肴,天气晴好时,客人可以在带顶棚的露台上用餐。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图书室、舒适的休息室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Chateau De Lalande酒店距离热门的Sarlat镇和Saint-Emilion葡萄酒产区只有1小时的路程。酒店是探索美丽的多尔多涅地区的良好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