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尼克酒店 > 马鞍住宿加早餐旅馆

马鞍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Saddle Bed & Breakfast)

25 Northumberland Street,阿尼克,诺森伯兰,NE66 2RA,英国

立即预定
  The Saddle Bed & Breakfast in Alnmouth酒店位于东诺森伯兰郡国家公园(Northumberland National Park)以东约25英里(40公里)远处,提供在东海岸北部的舒适客房。酒店距离阿尼克城堡(Alnwick Castle)有10分钟车程,并设有自己的餐厅,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以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设施。所有客房均配有一台带DVD播放机、iPod基座、吹风机、沏茶/咖啡设施的平面电视。 英式早餐包括鸡蛋、熏肉、香肠、蘑菇、烤豆、西红柿和油炸面包。素食餐点包括粥、麦片、鲱鱼和熏鲑鱼炒蛋。 这家酒店距离达勒姆纽卡斯尔泰恩河畔(Newcastle-upon-Tyne)约有50分钟车程,距离杜伦(Druham)仅有1小时多路程,距离贝里克 - 特威德(Berwick-upon-Tweed)有34英里(54.4公里),苏格兰边境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