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尼克酒店 > 乔治亚旅馆

乔治亚旅馆(The Georgian Guesthouse)

3 Hotspur Street,阿尼克,诺森伯兰,NE66 1QE,英国

立即预定
  The Georgian Guesthouse旅馆坐落在Alnwick镇内的中心地带,位处诺森伯兰郡(Northumberland),提供住宿加早餐式的住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A1公路仅有1英里(约1.6公里)。 The Georgian Guesthouse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沏茶/咖啡设施。大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而其他客房则设有私人浴室。旅馆的部分客房设于地面楼层,可供轮椅进入。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早餐,餐食采用当地农产品制作而成,餐食选择包括全套英式早餐、清淡早餐和素食早餐。 旅馆距离著名的Alnwick Castle城堡和The Alnwick Garden花园等当地景点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所在的大街拐角处即是The Alnwick Playhouse中心(艺术中心、剧院和电影院)。旅馆距离Alnwick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仅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