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尼克酒店 > 珀西露台住宿加早餐旅馆

珀西露台住宿加早餐旅馆(Percy Terrace Bed and Breakfast)

3 Percy Terrace,阿尼克,诺森伯兰,NE66 1AF,英国

立即预定
  Percy Terrace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Alnwick市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Alnmouth Beach海滩有10分钟车程。 时尚的客房提供原有的艺术作品、1个吹风机、1台带DVD播放机的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客房还提供连接浴室或私人浴室。 Percy Terrace旅馆提供丰盛的早餐菜单。餐厅根据客人点餐要求,采用当地食材烹饪餐点。旅馆还可应要求满足特殊饮食需求。 Percy Terrace Bed and Breakfast旅馆的客人可以前往Alnwick Garden花园、Alnwick Castle城堡和Barter Books书店,距离旅馆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历史悠久的Alnwick市中心经常举行美食和啤酒节,以及各种音乐娱乐、戏剧和舞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