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尼克酒店 > 霍利旅舍

霍利旅舍(Holly Lodge)

The Avenue , Off Prudhoe Street,阿尼克,诺森伯兰,NE66 1UL,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阿尼克(Alnwick)集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诺森伯兰郡(Northumberland)海岸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10分钟内步行到达阿尼克城堡(Alnwick Castle)。 Holly Lodge酒店因其绝佳的美味而荣获了早餐奖。客人可以在铺有瓷砖的当代用餐室内进餐,那里通透明亮。您还可以坐在外面的甲板区,欣赏花园和池塘的美景。 Holly Lodge酒店的客房拥有优雅的风格,并配有一台带Sky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客房还设有一间连接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 从酒店步行不到5分钟,您即可发现众多的餐馆。国民信托组织名胜克拉格塞德楼(Cragside House)有20分钟的车程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