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尼克酒店 > 泰特豪斯酒店

泰特豪斯酒店(Tate House)

11 Bondgate Without,阿尼克,诺森伯兰,NE66 1PR,英国

立即预定
  Tate House酒店位于Alnwick的中心,对面即是著名的Alnwick Gardens and Treehouse花园和树屋。这幢历史可追溯至1885年的维多利亚联排别墅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配有许多时代特征,毗邻英国最大的二手书店之一(即Barter Books书店)。 酒店于2003年经过修复,提供配有带Freeview频道和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iPod基座、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闹钟收音机的客房。每间连接浴室或私人淋浴间均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早晨,Tate House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丰盛早餐菜单的免费欧陆式早餐或全套英式早餐。酒店距离Alnwick的当地餐馆和商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Northumberland海岸线拥有迷人的海滩并享有壮丽美景。该地区为英格兰一些最壮观的中世纪城堡的所在地。Tate House酒店距离Alnwick Castle城堡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Cheviot Hills山脉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