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尼克酒店 > 黑天鹅旅馆

黑天鹅旅馆(The Black Swan Inn)

26 Narrowgate,阿尼克,诺森伯兰,NE66 1JG,英国

立即预定
  The Black Swan Inn酒店距离阿尼克城堡(Alnwick Castle)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1个酒吧和餐厅。这个位于Narrowgate的镇中心俱乐部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配有1台平面电视、桌子以及沏茶及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提供1间带淋浴、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1个spa浴缸。 The Black Swan酒吧和餐厅提供各类食物以及每晚的现场娱乐。 酒店距离阿尼克剧场剧院??(Alnwick Playhouse)以及阿尼克花园(Alnwick Garden)等当地景点有5至15分钟步行路程。小镇距离Northumberland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约有25分钟车程,距离Holy Island of Lindisfarne岛约有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