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尼克酒店 > 北斗星酒店

北斗星酒店(The Plough)

24 Bondgate Without, Alnwick,阿尼克,诺森伯兰,ne66 1pn,英国

立即预定
  The Plough酒店位于阿尼克(Alnwick),距离阿尼克城堡(Alnwick Castle)和阿尼克花园(Alnwick Gardens)仅有0.3英里(0.48公里)。酒店设有一间餐厅、酒吧和露台的住宿环境。酒店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公共停车场。 每间客房都配有电视、一个衣柜和带吹风机和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iPod基座。 The Plough酒店设有小酒馆,餐厅提供点菜菜单。客人还可以在周边找到各种餐馆、咖啡馆和商店。 当地景点包括距离酒店0.9英里(1.45公里)远的阿尼克高尔夫俱乐部(Alnwick Golf Club)和距离酒店5.1英里(8.21公里)阿尔恩茅斯高尔夫俱乐部(Alnmouth Golf Club)。酒店距离北海有11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