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尼夫酒店 > 弗雷赛斯阿尼夫酒店

弗雷赛斯阿尼夫酒店(Friesachers Aniferhof)

Herbert-von-Karajan-Stra?e 7,阿尼夫,萨尔茨堡州,5081,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酒店以美丽的阿尔卑斯山为背景,享有极其宁静的地理位置,位于萨尔茨堡(Salzburg)以南几公里处。 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使Friesachers Aniferhof 酒店创造了独特且轻松的氛围,从舒适的大堂到享有一览无遗山景的阳光早餐露台都拥有这种氛围。 所有客房都拥有乡村魅力与现代化设施的结合,如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收看付费电视(Sky)。 Friesachers Aniferhof 酒店设有一个带桑拿浴和蒸气浴的spa 区、一间享有山景的放松室和一间现代化的健身室,门口还设有一条越野滑雪道。酒店还为客人提供越野行走手杖和自行车。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有盖停车场。酒店还提供一个配备传真机和互联网连接的商务角以及一个现代化的会议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