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哈士酒店 > 罗得杰弗里酒店

罗得杰弗里酒店(The Lord Jeffery Inn)

30 Boltwood Avenue,安哈士,马萨诸塞州,010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阿默斯特(Amherst)中心,拥有装饰独特并享有城镇美景的客房,还设有优雅的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阿默斯特学院(Amherst College)仅几步之遥。 Lord Jeffery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张书桌,都配有典雅的家具、明亮的色彩和豪华的床上用品。典雅的浴室设有玻璃门淋浴。 客人可以在Amherst Lord Jeffery酒店内的花园里漫步。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 30Boltwood餐厅在温暖的壁炉旁或户外露台上供应现代美式菜肴。酒店使用农场的新鲜食材烹制独特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菜肴。 艾米莉狄金森博物馆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马萨诸塞阿姆斯特大学距离酒店有1英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