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哈酒店 > 唐霍恩公寓式酒店

唐霍恩公寓式酒店(Aparthotel Es de Don Joan)

Mayor, 30,安哈,25598,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hotel Es de Don Joan酒店位于比利牛斯山的高处,距离加泰罗尼亚的Baqueria-Beret Ski Resort滑雪度假村有3公里。酒店提供带中央供暖系统、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公寓。 Es de Don Joan酒店提供前往滑雪场的私人交通工具,并提供滑雪设备存储处。这家公寓式酒店设有一个餐厅、咖啡厅-酒吧和一个休闲的电视休息室。 Don Joan酒店的每间公寓包均设有带微波炉烤箱、冰箱和炉灶的厨房。公寓还设有带一张沙发床的休息-用餐室。 Aparthotel酒店位于美丽的Aran Valley山谷,靠近12世纪的Church of Santa Eulària d’Unha教堂。周围的山脉是理想的步行、爬山或漂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