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泽姆酒店 > 皮尔伯努瓦酒店

皮尔伯努瓦酒店(Hotel Père Beno?t)

34, Route de Strasbourg,昂泽姆,阿尔萨斯大区,6796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坐落在恩塔致木(Entzheim)的一座18世纪农庄内,距离斯特拉斯堡国际机场(Strasbourg Entzheim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5公里。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用餐。 Père Beno?t酒店的所有隔音客房均配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带浴缸或淋浴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可乘电梯抵达。 公共休息室每天早晨供应含自制面包和糕点的自助早餐。Restaurant Steinkeller餐厅享有带木制墙壁的阿尔萨斯(Alsatian)风格装饰,提供阿尔萨斯特色的午餐和晚餐。 Père Beno?t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距离酒店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