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埃帕尼-埃帕尼提酒店 > 拉特里尔德康帕涅奥克斯艾利斯恩希恩斯酒店

拉特里尔德康帕涅奥克斯艾利斯恩希恩斯酒店(L'Atelier de Campagne aux Aires en Scènes)

6 Rue de l'Abreuvoir - Epagnette,埃帕尼-埃帕尼提,皮卡第大区,80580,法国

立即预定
  L'Atelier de Campagne aux Aires en Scènes度假屋距离Baie de Somme的中心地区有20分钟车程,坐落在一个占地6公顷的受保护自然公园的入口处。度假屋使用燃木炉灶进行生态加热,并提供私人露台、免费洗浴用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telier aux Aires en Scènes度假屋的小屋设有一间带电炉和双人厨具的厨房以及一个休息区。现代化浴室配有步入式淋浴间,而卧室则配有大双人床、倾斜天花板和办公桌。度假屋也可提供婴儿设施。 度假屋内提供咖啡机,且主人可每天早晨为客人准备没有包装的有机欧陆式早餐。度假屋内部设有果园、秋千以及饲养着马匹和小马的牧场。度假屋也可应要求为客人安排有导游带领的游览服务。 这栋专注于环保的度假屋距离阿布维尔(Abbeville)有3公里,提供未被农药处理过的绿色区域;可应要求出租2辆电动自行车,并提供节水器、拥有生态标签的产品以及可供自行车和汽车充电的电气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