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韦特酒店 > 米拉索尔公寓式酒店

米拉索尔公寓式酒店(Mirasol Résidence)

11 Avenue du Belvédère de Cerdagne,昂韦特,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66760,法国

立即预定
  Mirasol Résidence酒店位于昂韦特(Enveitg)的比利牛斯凯特兰斯地区自然公园(Pyrénées Catalanes Regional Nature Park)内,距离西班牙边境仅有3公里,提供自助式公寓。客人可以享受热水浴池、土耳其浴室和桑拿浴室,并观赏山景。 Mirasol Résidence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一或两间卧室、一间客厅以及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并配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沙发和镶木地板。 客人可以在公寓配有炉灶、冰箱和洗碗机的厨房内准备餐点。厨房还提供咖啡机、电热水壶和厨具。Mirasol Résidence酒店设有一间供应早餐的酒吧。 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可在客人提前预订的情况下安排按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