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特平旺酒店 > 祖姆斯彻鲁恩古斯霍夫酒店

祖姆斯彻鲁恩古斯霍夫酒店(Hotel Gutshof zum Schluxen)

Unterpinswang 24,昂特平旺,蒂罗尔州,660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Gasthof zum Schluxen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四周环境清幽,位于通往Neuschwanstein城堡的Fürstenweg小径上。酒店距离Füssen 以及Reutte仅有10分钟车程。餐厅提供精美的蒂罗尔和国际美食。 酒店经过全面装修,设有舒适的蒂罗尔风格客房;部分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 Hotel zum Schluxen酒店提供自行车租用服务、免费停车场,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步行只需约一小时就能抵达新天鹅堡(Neuschwanstein),而骑车前往需时约30分钟。 Hotel Gutshof zum Schluxen酒店外就是冬季越野滑雪道。最近的滑雪区距离酒店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