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特赖格·苏尔·特鲁耶酒店 > 拉波特瓦勒特酒店

拉波特瓦勒特酒店(La Porte Valette)

8 rue Droite,昂特赖格·苏尔·特鲁耶,南比利牛斯大区,12140,法国

立即预定
  La Porte Valett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特吕耶尔河畔昂特赖格(Entraygues-sur-Truyère),享有16世纪风格的外观,设有一个花园和一个露台,养了一只狗和两只猫。 La Porte Valette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通过楼梯前往,享有庭院景观,浴室配备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配有木质横梁、石墙和仿古家具。 旅馆每日早晨供应带自制果酱和新鲜羊角面包的欧陆式早餐,客人还可以使用旅馆内设备齐全的厨房。 整座住宿加早餐旅馆覆盖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洗衣机和熨烫设施。客人还可在共用休息室放松身心和看电视。 旅馆距离位于圣詹姆斯之路(Saint James’ Way)的埃斯帕利永市(Espalion)有26公里,距离欧里亚克(Aurillac)和火车站有45公里。旅馆内设有1个免费货车停车位,仅在7月和8月使用,还设有安全的摩托车和自行车停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