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特保科洛佩因酒店 > 艾尔彭斯旅馆

艾尔彭斯旅馆(Haus Alpensee)

Ostuferstra?e 23,昂特保科洛佩因,克恩顿州,91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Alpensee旅馆可直接通往Lake Klopein湖的沙滩。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旅馆提供采用新鲜时令食材和地方特色产品烹制的丰盛自助早餐。 Alpensee Haus旅馆的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或湖泊的景致,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旅馆每天供应新鲜烹制的早餐,包括自制的意大利蒜味腊肠和培根、奥地利奶酪和香肠以及源自当地面包店的面包,亦可应要求供应乳糖和无麸质早餐。 旅馆提供的共用设施包括可供客房钥匙开启的摩托车和自行车车库、休息室以及覆盖所有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在旅馆300米外租赁自行车。 旅馆距离Klopeinersee - Südk?rnte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仅2.5公里,距离克拉根福机场(Klagenfurt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距离水上运动中心、网球场和骑马设施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