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斯尼酒店 > 乐多门苔丝利酒店

乐多门苔丝利酒店(Le Domaine des Lys)

Chateau de Guère,昂斯尼,卢瓦尔河大区,44150,法国

立即预定
  Le Domaine des Lys酒店坐落在昂斯尼(Ancenis)一片80公顷的森林中,位于一座18世纪的城堡內,提供酒吧休息室、会议/宴会设施、24小时前台服务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 Domaine des Lys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优雅的设计,提供液晶电视和spa浴缸。所有客房均可通往公园,配备了吹风机、保险箱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用餐室和舒适的客房内享用欧陆式早餐,并随时阅读每日报纸。 Le Domaine des Lys酒店距离乌东城堡(The Oudon Castle)有11公里,距离La Boissière du Doré Zoo Park动物公园有17公里,距离南特(Nantes)有45公里,距离A11高速公路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