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热酒店 > 德斯弗吉艾斯城堡酒店

德斯弗吉艾斯城堡酒店(Chateau des Forges)

Chemin du Port de l'Ile,昂热,卢瓦尔河大区,491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teau des Forges旅馆坐落在一栋建于1862年但已重新整修的建筑内,距离Terra Botanica娱乐和植物公园有500米,为一家置身于6公顷公园内的旅馆,并拥有一个游泳池。 Chateau des Forges旅馆的客房装饰传统,并设有一个可欣赏Mayenne Valley山谷美景的阳台。客房均拥有一台液晶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欧陆式早餐包括自制的糕点、新鲜果汁和果酱。客人还可要求供应采用道地食品烹调的自制餐点。 旅馆距离Blue Green Avrillé高尔夫球场有800米,距离Angers市中心有1公里,距离Angers-Saint-Laud火车站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