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热酒店 > 皇家酒店

皇家酒店(Royal H?tel)

8 bis Place de la Visitation,昂热,卢瓦尔河大区,491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昂热(Angers)市中心,距离Angers-Saint-Laud Train Station火车站仅26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客人可以在公共休息区放松和阅读杂志。 Royal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电话、办公桌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配有外露木横梁。 酒店的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选择在其舒适的客房内享用早餐。酒吧提供饮料。 酒店内设停车场,距离Angers Cathedral教堂650米,距离昂热 - 卢瓦尔机场(Angers-Loire Airport)26公里,距离Terra Botanica Park公园和会议中心(Congress Centre)均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