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肯酒店 > 恩格尔伍德酒店

恩格尔伍德酒店(Englewood Lodge)

105 King Edward Road,昂肯,IM3 2AS,英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Englewood Lodge酒店俯瞰道格拉斯湾(Douglas Bay),提供独立设计的客房。客房内设有豪华卫浴设施,并享有海景。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Englewood Lodge酒店提供豪华的住宿;客房内设有宽敞的浴室、浴袍和拖鞋。现代化的客房提供免费矿泉水和新鲜水果,并设有电视和吹风机。 Englewood Lodge酒店设有一间宽敞的客人休息室、一座花园和露台。休息室里配有一张斯诺克桌。酒店拥有一个可俯瞰大海的美丽温室,并提供每日报纸。 Englewood Lodge酒店距离维多利亚码头(Victoria Pier)不到3公里,距离Onchan Pleasure Park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ing Edward bay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1.5英里(2.4公里)。Englewood Lodge酒店外就设有一个电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