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古莱姆酒店 > 昂古莱姆巴拉丁斯酒店

昂古莱姆巴拉丁斯酒店(H?tel Saint Antoine)

2 rue du Gond,昂古莱姆,普瓦图-夏朗德大区,160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Saint Antoine酒店位于Charente River河岸,距离市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邻近步行街和购物区的客房。 宽敞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配备了带卫星频道、Canal +频道和免费WiFi网络连接的液晶电视。酒店每日在花园中或壁炉前面供应早餐。 酒店的地理位置方便客人步行探索昂古莱姆(Angouleme)的旧城区及其大教堂、美术博物馆(Museum of Fine Arts)和市政厅。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酒店的健身室。 客人亦可乘船游览Charente River河,还可以在附近远足,跑步和骑自行车,参观市内距离酒店仅有800米的漫画博物馆(Comic Strip Museum),还可以在距离酒店3公里的湖泊享受水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