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古莱姆酒店 > 帕莱斯酒店

帕莱斯酒店(H?tel du Palais)

4 place Francis Louvel,昂古莱姆,普瓦图-夏朗德大区,160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前身为一座18世纪的修道院,享有Palais de Justice宫的美景,距离市政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皮埃尔大教堂(Saint Pierre Cathedral)和有顶市场不到150米。 Hotel du Palai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和卫星电视,并以粉色、橙色或紫色等明亮的色调进行装饰。酒店也设有家庭间。 客人每天早晨可预订自助早餐,并可带至客房用餐。客人也可一边在休息室享用饮品,一边阅读报纸。 这家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市中心,以前曾是Tiercelettes Order修士协会的所在地。酒店距离多达40家餐厅不到200米,距离Angoulême SNCF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