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格莱斯酒店 > 鲁克洛斯可提露营酒店

鲁克洛斯可提露营酒店(Camping Le Clos Cottet)

Route de la Tranche sur Mer,昂格莱斯,卢瓦尔河大区,85750,法国

立即预定
  Camping Le Clos Cottet酒店距离La Tranche-sur-Mer和海滩有5公里,提供自助式客房、1间健身中心、1间餐厅/酒吧、钓鱼池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小木屋和移动之家设有1个阳台、1个休息区、用餐区和1间私人浴室,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机、干衣机和熨烫设备。 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冰箱、烤箱灶、厨具和1台咖啡机。酒店内设有1个从4月开放至9月的杂货店。 Camping Le Clos Cottet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桑拿浴室和澡堂,并在7月合8月的周五提供按摩服务;距离La Roche Sur Yon火车站有25公里,距离La Rochelle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