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格雷酒店 > 安格雷特拉斯公寓

安格雷特拉斯公寓(Apartment Les Terrasses de la Chambre d' Amour I Anglet)

安格雷,阿基坦大区,64600,法国

立即预定
  Appartment Les Terrasse De La Chambre d'Amour酒店位于安格雷(Anglet),距离Chambre d’Amour海滩仅有100米。客人可以在带家具且朝西的露台上放松。 Appartment Les Terrasse De La Chambre d'Amour酒店以现代化的风格装修,配有现代化的家具,设有带1台平面电视及沙发的客厅区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配有炉灶、冰箱和微波炉的厨房自备餐点。几家餐厅距离酒店有100米。 酒店距离比亚里茨火车站(Biarritz Train Station)有5公里的路程,距离安格雷市中心有10分钟的路程。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500米处打高尔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