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格雷酒店 > 亚特兰塔尔酒店

亚特兰塔尔酒店(Atlanthal)

153 Boulevard des Plages,安格雷,阿基坦大区,646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Anglet,位于Biarritz和Bayonne之间,可直接进入Basque Coast海岸最美丽的海滩,靠近Chiberta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 所有客人都可以到俱乐部健身室(Club Fitness)以及到水上保健区(Aqua Tonic);该保健区设有恒温海水游泳池、热水浴缸?、桑拿浴室和澡堂。客人还可以使用Le Lagon,其中包括室内和室外恒温海水游泳池、泡泡浴床、逆流走廊、急流、桑拿、蒸汽浴、日光浴室和热水浴缸,但须额外付费。 The Gulf Stream餐厅专门提供低热量的食物和传统的法国菜肴。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受每周一次的海鲜自助餐。La Cita餐厅供应意大利美食;La Bodega酒吧提供小吃。 Atlanthal酒店每周举办多次短途旅行和步行观光活动以游览Basque地区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