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格雷酒店 > 布兰多城堡酒店

布兰多城堡酒店(Chateau De Brindos)

1, Allée Du Chateau,安格雷,阿基坦大区,646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为Serge Blanco所有,位于巴斯克地区(Basque Country)的昂格莱公社(Anglet),坐落在1座14公顷的公园内,距离比亚里茨市(Biarritz)的沙滩有5分钟路程。 Hotel Chateau De Brindos酒店提供1个私人湖泊、1个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室以及免费Wi-Fi。 所有客房均享有雅致的法式装饰,设有带湖景的阳台或露台、空调、Nespresso咖啡机以及私人浴室。 美食餐厅拥有设计典雅的用餐室,供应区域美食。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里把盏小酌,惬意放松。酒店可应要求将早餐送至客人的客房内。 Chateau de Brindos酒店位置便利,距离比亚里茨火车站(Biarritz Train Station)和Biarritz-Anglet-Bayonne Airport机场均有5分钟车程,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