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格雷酒店 > 特拉斯达特兰塔勒酒店

特拉斯达特兰塔勒酒店(Les Terrasses d'Atlanthal)

153 Boulevard des Plages,安格雷,阿基坦大区,6460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Terrasses D'Atlanthal酒店坐落于比亚里茨和巴约讷之间的Anglet上,方便客人直接前往位于Basque Country的美丽大西洋沿岸海滩。酒店设有3间餐厅、spa水疗设施和2个游泳池。 所有客房均配有带浴缸或淋浴及独立卫生间的浴室、卫星电视、无线网络连接和供您放置个人物品的充足空间。 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带浴室的私人海水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被称为Lagoon的350米平方米的较大游泳池提供水上健身课程,可供客人使用。 酒店还设有3间餐厅:传统的Le Gulf Stream餐厅、 供应意大利美食的La Cita餐厅以及供应餐前小吃和沙拉的La Bodega餐厅。 酒店距离巴约纳(Bayonne)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San Sebastian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内设一个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