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格雷酒店 > 奇贝塔高尔夫公寓

奇贝塔高尔夫公寓(Résidence De Chiberta et du Golf)

104, Boulevard des Plages,安格雷,阿基坦大区,64600,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De Chiberta et du Golf酒店坐落在安格雷(Anglet),距离Arenes Bullring斗牛场有3.6公里,设有一座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露台,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以及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部分公寓设有一个休息区和/或用餐区。公寓配备了微波炉、烤面包机和咖啡机。部分公寓还拥有一间配备了洗碗机和烤箱的厨房。公寓备有床单。 Résidence De Chiberta et du Golf酒店提供按摩护理服务,设有Spa中心和热水浴缸。客人可以在内部餐厅内享用餐点。 客人可以在酒店打网球和乒乓球,酒店提供自行车出租和汽车租赁服务。周边地区提供众多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骑马和骑自行车等。酒店距离昂格莱机场(Anglet Airport)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