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哥拉港酒店 > 达来斯特旅馆

达来斯特旅馆(Pousada Daleste)

Rua Antonio Carlos Bertoldo Da Silva Jord?o S/N Condominio Biscaia C/02,安哥拉港,里约热内卢州,23916-76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Daleste酒店位于Angra dos Reis港Biscaia Beach海滩旁,设有瀑布池、健身房和海滨餐厅。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和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Daleste酒店的客房均设有迷你吧、保险箱、电话、空调和吊扇。部分客房还设有海景阳台。 客人可在电视室休息或使用蒸汽桑拿设施放松身心。孩子们可以在儿童游乐场尽情玩耍。洗衣服务额外收费。客人每次入住只需支付小额费用即可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旅游咨询台提供前往附近Paraty镇的游船和观光之旅,亦可安排从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至Angra dos Reis的交通服务。 客人可在餐厅享用开胃菜和单点菜肴包括鱼类、肉类及面食。酒吧在海滩上供应软饮料、巴西啤酒和水果鸡尾酒。 Pousada Daleste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Paraty镇有71公里,距离里约热内卢有15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