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哥拉港酒店 > 美利亚滨海及会议度假村

美利亚滨海及会议度假村(Meliá Angra Marina & Convention Resort)

Rod. Rio Santos, km 488,安哥拉港,里约热内卢州,23935-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为您提供四星级的住宿,在Angra dos Reis景色宜人的Verde海岸地区为您提供各种商务、休闲和放松的设施。 入住 Meliá Angra Marina & Convention Resort酒店,您可参与许多水上活动,或是去打一场网球、足球或排球,而不必留在酒店内。 您全家都可以在室外泳池或海滩上玩乐,还可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或者品尝池畔酒吧的冷饮和小吃。 酒店餐厅为您提供最佳的巴西和国际佳肴的菜色。大堂酒吧是在睡前享受的好去处,之后便可回到您舒适的客房去休息。 酒店的其他服务包括免费网络连接、停车场、旅游咨询台和高效率的商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