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哥拉港酒店 > 普萨达里约布拉库亥酒店

普萨达里约布拉库亥酒店(Pousada Rio Bracuhy)

Est. Santa Rita, 4,安哥拉港,里约热内卢州,23943-600,巴西

立即预定
  Rio Bracuhy酒店坐落在Angra dos Reis和Paraty之间,提供机场班车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备有电视和空调或风扇。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Pousada酒店提供环绕在自然环境中的传统风格住宿。 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时,客人可以品尝酒店主厨的特色菜肴,包括各式各样的海鲜。酒店内还设有酒吧和烧烤设施。热情友好的酒店主人可以为客人提供观光和活动建议。 客人可以参加酒店提供的各种活动,包括皮划艇、树艺、滑索道、彩弹射击、潜水和乘船游览Ilha Grande岛。此外,酒店内还设有旅游咨询台。 从里约热内卢、圣保罗和附近城市出发的巴士就停靠在酒店300米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