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哥拉港酒店 > 卫城滨海酒店

卫城滨海酒店(Acrópolis Marina Hotel)

Av. Jair Carneiro Toscano de Brito, 500,安哥拉港,里约热内卢州,23906-805,巴西

立即预定
  Acrópolis Marina酒店距离安格拉多雷斯镇(Angra dos Reis)中心和码头有800米,设有2个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房、餐厅、带阳台的空调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的客房设有电视、DVD播放机、保险箱、迷你吧以及带花岗岩水槽和玻璃淋浴间的现代化浴室。 Acrópolis Marina Hotel酒店距离安格拉杜斯雷斯汽车站(Angra dos Reis Bus Station)仅有150米,距离Shopping Piratas购物商场有500米。 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提供游船之旅以及前往里约热内卢市(Rio de Janeiro)和历史悠久的的帕拉提镇的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