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格尔海岸酒店 > 大洋路度假酒店

大洋路度假酒店(Great Ocean Road Resort)

105 Great Ocean Road,安格尔海岸,维多利亚,32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Great Ocean Road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Angelsea River河对面,距离Anglesea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内部餐厅、酒吧、室内温水泳池、网球场和日间spa。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位。 Great Ocean Road Resort酒店距离Anglesea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距离托基(Torquay)有20分钟车程,距离爱华隆机场(Avalon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距离墨尔本(Melbourne)有1小时30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一卧室/两卧室公寓和私人客房。所有公寓和客房均设有空调、烹饪设施、用餐区以及带免费卫星频道和DVD播放机的平板电视。 酒店内还设有带蒸汽浴室的健身中心、宾客洗衣设施、烧烤设施和商务中心。年轻的客人可以享受儿童游乐场、儿童游泳池和蹦床公园。 Great Ocean Road Resort酒店是客人游览原始海滩、风景优美的散步和远足步道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