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格尔顿酒店 > 安格勒顿美国最有价值酒店

安格勒顿美国最有价值酒店(Americas Best Value Inn Angleton)

1235 North Velasco Highway,安格尔顿,得克萨斯州,77515,美国

立即预定
  Americas Best Value Inn酒店距离安格尔顿(Angleton)市中心不到1.5英里(2.4公里),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Angleton酒店的客房饰有大胆的色调,提供带HBO频道的免费有线电视、空调和带软垫椅的办公桌。 酒店每天供应品种多样的欧陆式早餐。乡村风格的大堂设有围绕壁炉的休息座椅。 Angleton Americas Best Value酒店距离冲浪海滩(Surfside Beach)和墨西哥湾有30分钟的路程,距离BBrazosport Center for the Arts & Sciences艺术与科学中心不到11英里(约17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