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格贝格酒店 > 鲍姆加滕酒店

鲍姆加滕酒店(Hotel Baumgarten)

Baumgarten 22,安格贝格,蒂罗尔州,6320,奥地利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Hotel Baumgarten酒店距离Angerberg市中心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卫星电视的风格质朴的客房。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奥地利风格的餐点。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桑拿浴室、日光浴室以及小型室外游泳池。酒店距离Wilder Kaiser-Brixental滑雪区仅有8公里。 每间客房均提供客厅角,浴室提供吹风机以及淋浴设施或浴缸。大多数客房设有可以观赏Kaisergebirge山脉景观的阳台。客人每天早晨均可享用新鲜烹制的早餐。 蒂罗尔(Tyrolean)风格的酒店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周边环绕着带儿童游乐场的花园、草坪以及露台。酒店在夏季期间每周组织烧烤晚会。 客人可以免费借用自行车,还可以在酒店内租用电动自行车。酒店门前设有免费停车位。客人可以使用Hotel Baumgarten酒店的雪具储藏室,还可以把摩托车停放在酒店的车库内。 酒店毗邻越野滑雪道的起点,距离小型初学者滑雪缆车站点仅有1公里,距离3个沐浴湖泊均仅有不足10分钟的车程,距离Wilder Kaiser-Ellmau高尔夫球场仅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