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代酒店 > 戈艾克斯别墅酒店

戈艾克斯别墅酒店(H?tel Villa Goxoa)

32 Avenue Des Magnolias,昂代,阿基坦大区,6470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Villa Goxoa酒店是一座环保型酒店,坐落在昂代(Hendaye),位于巴斯克(Basque)自治区,距离距离圣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en)和比亚里茨(Biarritz)均有20公里,距离海滩仅有几步之遥,并于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Villa Goxo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电话、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以及安全保险箱。大部分客房还设有露台或阳台。 Villa Goxoa酒店的沙龙供应茶、巧克力、咖啡以及区域特色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店的花园里放松身心。 Hotel Villa Goxoa酒店距离塞尔日·布兰科海水浴场(Thalassotherapie Serge Blanco)有800米,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和理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