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昂达酒店 > 昂达智选假日酒店

昂达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Onda)

Avenida Castilla La Mancha, 5,昂达,122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新近装修的超值酒店位昂达,一个以陶瓷行业而著名小镇,距离海滩仅有20分钟的路程。 无论您是商务出差或休闲旅游,酒店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这里是召开各种会议的理想场所。也拥有众多景点供休闲客人游览,从Benicassim海滩到塞拉利昂Espadan自然公园,从自然历史和陶瓷博物馆到昂达城堡等,应有尽有。著名的CF Villarreal队主场地 - El Madrigal体育馆也在酒店附近。 酒店距离Castellón市仅有20分钟的路程,距离Valencia机场仅有1小时的车程。 请查看提前预订的特价优惠。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带收费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和办公桌。还提供水壶和免费茶包。也提供收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上供应早餐,全天提供送餐服务,可让您在客房内选择各种小吃、三明治和种类丰富的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