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内罗酒店 > 德阿努埃罗旅馆

德阿努埃罗旅馆(Hosteria de Arnuero)

Barrio Palacio, 17,阿内罗,坎塔布里亚,39194,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eria de Arnuero乡村民宿坐落在美丽的花园内,位于坎塔布里亚(Cantabria)的阿努埃罗(Arnuero),是一座经过翻新的18世纪的房子,提供一个供儿童玩耍的室外游乐场和玩具房。 民宿的典雅客房设有带柔和色调的漂亮装饰,并配有木地板和外露的横梁。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和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1个spa浴缸。 Hosteria de Arnuero乡村民宿的餐厅供应采用当地食材烹制的家常菜肴,并提供每日自助早餐。民宿还设有1个露台并提供酒吧服务。 民宿位于Trasmiera Ecopark生态园内,享有Marismas de Santo?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的景色,客人可以步行或骑自行车游览。民宿提供免费WiFi、免费停车场并允许宠物进入。 Hosteria de Arnuero乡村民宿距离诺哈海滩(Noja Beach)6公里,距离桑托纳(Santo?a)有15分钟车程,距离距离桑坦德(Santander)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