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多西利亚酒店 > 安多希拉别墅酒店

安多希拉别墅酒店(Hotel Villa De Andosilla)

Plaza San Cosme Y San Damian,6,安多西利亚,纳瓦拉自治区,31261,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Villa de Andosilla酒店坐落在Andosilla镇的Plaza San Cosme y San Damian广场,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并可提供配备了私人阳台、平面电视以及免费网路连接的客房。 Villa de Andosilla酒店的客房拥有实用的现代化设计,铺设了木地板并配有空调、暖气以及一间带吹风机和各种便利设施的浴室。 Villa de Andosilla Hotel酒店时尚的餐厅供应美味的自制餐点。此外,酒店还设有一间朝向位于镇中心的广场的咖啡厅。 酒店位于Navarra镇和La Rioja镇之间的边界地带,距离AP68高速公路只有15分钟车程,距离San Adrián镇有4公里,距离Calahorra镇有9公里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