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多弗酒店 > 利斧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

利斧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Cleaver Cottage)

1 Cleaver Cottage, Appleshaw,安多弗,汉普郡,SP11 9AD,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Cleaver Cottag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Appleshaw村庄的边缘地区,距离Andover和Tidworth有5英里(8公里),被美丽的环境所环绕,其历史可追溯至19世纪。 住宿加早餐旅馆保留了原有的外露木梁和开放式壁炉,主屋的后面设有传统的锻造工厂。客人可以在共用休息室和游戏室放松。 客房可欣赏到周围乡村的景色,配有乡村风格的装饰、宜人的花样布置、暖气、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住宿加早餐旅馆内供应自制的早餐,早餐包括培根、烤面包、番茄、麦片和放养的鸡产的蛋。 客人可以在周围小屋、村庄和附近树林的迷人步道上散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New Forest森林有45分钟的车程。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迷人的温切斯特(Winchester)小镇有25分钟的车程,而距离梳士巴利(Salisbury)有21英里(33.8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