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多弗酒店 > 斯塔加尔特都市酒店

斯塔加尔特都市酒店(The Star and Garter A Citylodge Hotel)

High Street,安多弗,汉普郡,SP10 1PD,英国

立即预定
  Star and Garter A Citylodge Hotel酒店坐落在安多弗(Andover)市镇的中心。其历史可追溯至18世纪,设有酒吧、供应冷热自助早餐的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保留了格鲁吉亚的外观,客房环绕着庭院,设在从前的马厩和驿站中。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强力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还提供平面电视、吹风机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酒吧提供各种啤酒,包括酒店自己的安多弗啤酒。酒店还设有露台。 这座汉普郡(Hampshire)小镇位于美丽的新森林国家公园(New Forest National Park)以北20英里(32公里)处。纽伯里(Newbury)、贝辛斯托克(Basingstoke)和美丽的教堂城市索尔兹伯里(Salisbury)距离酒店有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