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多弗酒店 > 安多弗酒店

安多弗酒店(Andover Inn)

4 Chapel Avenue,安多弗,马萨诸塞州,01810,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历史悠久的酒店坐落在菲利普斯学院(Phillips Academy)占地500英亩的校园内,距离波士顿有30分钟车程。Andover Inn酒店内设有一间餐厅,提供配备有平面有线电视的客房。 客房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和一张书桌,还设有吹风机及熨烫设备。 Andover Inn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并提供会议设施。Samuel’s Restaurant餐厅专门供应新英格兰美食,且休息室提供完整的酒吧服务。大堂则提供早间茶和咖啡。 Andover Inn酒店距离Addison Gallery of American Art艺术画廊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errimack College学院和Rolling Green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不到3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