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多弗酒店 > 波士顿安杜佛万怡酒店

波士顿安杜佛万怡酒店(Courtyard Boston Andover)

10 Campanelli Drive Andover,Massachusetts 01810 USA,安多弗,马萨诸塞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8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34间房   波士顿安杜佛万怡酒店是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北郊地区或梅里马克山谷旅行时的理想下榻地点。 酒店地理位置便利,位于马萨诸塞州安杜佛,地处新罕布什尔州塞勒姆,距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25 英里(40 公里),不到 1 小时即可抵达缅因州基特里。 所有客房均宽敞舒适,配有豪华床上用品、更大的办公区以及免费上网接入。 庭院咖啡餐厅供应超值价格的自助早餐以及现点现烹的传统菜肴。 便利店 24 小时出售各式食品及饮料。 大堂壁炉温馨舒适,而室内泳池、漩涡浴池及健身房则是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理想选择。 酒店品质卓越,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每天 24 小时提供万豪特色服务,随时恭候您的大驾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