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东尼酒店 > 修道院酒店

修道院酒店(Maison de l'Abbaye)

5 rue Maurice Labrousse,安东尼,法兰西岛大区,92160,法国

立即预定
  Maison de l’Abbaye酒店坐落在安东尼(Antony)的中心,距离连接巴黎的Antony RER Station火车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由一个基督教社区经营,其部分利润将捐助给扶持弱势儿童教育的协会。 宽敞的客房可经由电梯抵达,享有周围公园的景色,设有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并设有共用厨房区和带电视的公共休息区。 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凡尔赛宫(Versailles)有15公里,距离翰吉斯(Rungis)及其食品批发市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利国际机场(Orly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分钟的班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