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东尼酒店 > 阿里克希亚酒店

阿里克希亚酒店(Hotel Alixia)

1 Rue De La Providence,安东尼,法兰西岛大区,92160,法国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Hotel Alixia酒店位于巴黎南部的安东尼(Antony),靠近奥利机场(Orly airport),提供带平面电视和Canal+卫星频道的空调客房,距离安东尼(Antony)的中心有100米之遥。 客房内的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私人浴室和迷你吧。客房还备有沏茶/咖啡设施。 Hotel Alixia酒店设有一个带舒适沙发和棋盘的大堂酒吧。会议/宴会厅享有周围花园的美景。酒店还设有一个电脑室,客人可免费使用。 酒店距离RER B区域快线站仅有100米之遥,那里提供直达奥利机场和戴高乐机场、Gare de Nord火车站和巴黎市中心Chatelet Les-halles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