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东酒店 > 高丽酒店

高丽酒店(Goryeo Hotel)

116-1 Dongbu-Dong,安东,760-050,韩国

立即预定
  Goryeo Hotel酒店位置便利,距离安东站(Andong Station)有5分钟步行路程,其当代风格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客人还可以享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设施。 酒店距离安东文化旅游园区(Andong Culture and Tourism Complex)有9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安东河回村(Andong Hahoe Village)有40分钟的车程,距离大邱国际机场(?Daegu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车程。 客房配有电视、迷你冰箱及私人电脑,还带有空调。浴室带有浴缸或spa浴缸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的24小时服务的前台很乐意为客人提供干洗/熨烫服务、行李储存空间和行程安排。Goryeo Hotel酒店全面提供暖气。 客人可以在安东站所在的街道上品尝各种包括流行街头食物在内的当地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