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迪瓜酒店 > 乡村时代德拉萨科尔特酒店

乡村时代德拉萨科尔特酒店(Hotel Rural Era de la Corte)

La Corte, 1,安迪瓜,加那利群岛,356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乡村酒店位于富埃特文图(Fuerteventura)的加那利群岛中心地带,周围享有众多沙地景观,是您阳光度假的理想下榻之地。 Hotel Era de la Corte酒店享有迷人的家庭经营氛围,有助于您在岛上度假时放松身心。每间客房均享有古典风格的装饰,并设有暖色墙壁和木制家具。 酒店提供乒乓球和飞镖。工作人员可以提供富埃特文图不能错过的景点信息。 另外,您可以在迷人的室外游泳池畅游或在管理妥善的花园里享受日光浴,在酒店度过美妙的一天。     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带淋浴的连接浴室和卫星电视。     酒店供应本地种植食材烹饪的欧陆式早餐。您还可以在酒吧咖啡区享用小吃和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