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蒂戈酒店 > 安提哥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安提哥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ntigo)

2407 Neva Road Us Hwy 45,安蒂戈,威斯康星州,54409,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0间房   享受威斯康辛安提哥酒店的黄金位置 — 威斯康辛安提哥智选假日酒店?地处诺斯伍德中部,位于 45 号高速公路边,是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的不二之选。如果您在威斯康辛安提哥出差期间入住我们的酒店,我们提供传真、复印、因特网和打印服务的 24 小时商务中心是您处理工作事宜的便利场所。此外,我们设施齐全的会议厅还配备视听设备,最多可容纳 100 位宾客。我们坐拥便利位置,距离沃尔美箱包公司、Waukesha 轴承公司、Merit 齿轮公司和 Amron 等公司仅数分钟的路程。从朗格拉德县高速公路到 Kettlebowl 滑雪区,我们的威斯康辛安提哥酒店紧邻所有景点。此外,我们门前就铺设了 500 英里的雪地车道和 ATV 车道,并且设有大型狩猎和垂钓区。我们的住宿服务以及额外优惠令威斯康辛安提哥的大多数酒店望尘莫及。宾客们可以在室内温水池或涡流泳池放松身心,或者在 24 小时健身中心消耗卡路里。此外,酒店每天清晨还免费供应热气腾腾的智选早餐,包括香蕉、鸡蛋、糕点等冷热食品,当然,还有我们的特色肉桂卷。这样的早餐将为您开启神清气爽的一天。今天就预订入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