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蒂奥克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安提克套房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安提克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Antioch Hotel & Suites)

350 West Illinois Route 173,安蒂奥克,伊利诺伊州,600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安提阿的酒店提供布置温馨的客房,客房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平面电视。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浴盆,距离安提阿高尔夫俱乐部有5公里。 Best Western Plus Antioch Hotel & Suites酒店所有布置典雅的客房都设有宽敞的办公桌和休息区。每间客房都提供冰箱、微波炉和咖啡壶。 酒店的Fox's Lounge酒廊在夜间开放,提供啤酒、葡萄酒和鸡尾酒。这家酒店每天提供热早餐,包括比利时华夫饼、麦片和糕点。 Antioch Best Western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 这家酒店距离美国六旗主题公园和飓风港有21公里,距离Shopping at Gurnee Mills Mall购物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